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lfly1573

【LFLY1573出品】社区银行 v3.6 For Discuz! 6.1.0_GBK[2008/07/13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3 21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# piyr11 的帖子

跟樓主的改的嗎 ?

怎麼install.php變了卸載 = =?

[ 本帖最后由 -koey 于 2008-7-13 21:4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3 22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从              社区银行完美版 V1.51升级过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3 22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xingplay 于 2008-7-13 17:01 发表
呵呵,支持一下,请问这个支持6.0吗?我还没升级6.1呢!


6.0用3。5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3 23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顶原创作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3 23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-koey 于 2008-7-13 21:39 发表
跟樓主的改的嗎 ?

怎麼install.php變了卸載 = =?


安装过的运行安装文件是提示卸载
如果你安装过了请用升级文件升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3 23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

收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4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版主置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4 00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糟糕啦,我安装好这个插件之后,首页突然变成空白一片了。楼主,救救我的论坛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4 00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反安装吗?(::28::) 需要修改哪些文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4 01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好东西。。强烈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腾讯云市场年终大促!Discuz X3.4论坛系统免费用,虚拟主机低至20元/月,爆款小程序1元起!

QQ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19-12-13 19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