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肯得基

鼠标掠过主题列表图片附件即时预览 D5.5 (后台自定义显示版块)[5-2更新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13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8 08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好东西哈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00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必须支持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2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顶!!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9 23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0 15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所有升级数据库的插件全部都提供了反安装语句。欣赏~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5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绝啊 喜欢。。试试看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15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数据库~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成功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7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4 21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 就是后台没显示那个选项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腾讯云「工商注册服务」全新上线!全场低至10元起,一站搞定工商服务,让创业起步更轻松

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20-10-20 23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