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725|回复: 7

X3 帖子内错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0 20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升级以后,发现好多帖子都有错层现象,希望官方能够早日解决

举个栗子
链接:http://bbs.all4seiya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0476&extra=page%3D1&&page=5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13-5-13 17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没有其他例子,举几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1 22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otherbank 发表于 2013-5-13 17:01
还有没有其他例子,举几个

帖子貌似被系统吃掉了。。。重新发一个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 21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therbank 发表于 2013-5-13 17:01
还有没有其他例子,举几个

管理员,能不能麻烦审核一下帖子啊~~

一个bug贴,到现在为主还在审核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09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我的X3也出现这个问题,在坛子里看到x2.5有解决方法,但X3的官方貌似还没给出,急盼中。

这是x2.5的解决方案。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274902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3 09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q168 发表于 2013-6-3 09:00
顶一下,我的X3也出现这个问题,在坛子里看到x2.5有解决方法,但X3的官方貌似还没给出,急盼中。

这是x2 ...

非常感谢!

看了一下貌似是个补丁,版本不一样,不敢乱打啊。。。

目前的情况是,回复越多的帖子,越容易出现这些情况,而回复很多的帖子,往往都是精华贴和资源帖,现在着急得抓狂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4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x2.5的方案不敢做到x3上,x3出了也不是一天半天了,官方给个方案吧,挺着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4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论坛从x2升到x3也出这个毛病了,沙发和楼主颠倒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Discuz! Q 1.0 正式发布,5 分钟快速生成粉丝社区,助力内容创作者快速变现

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21-3-2 22:08 , Processed in 0.0613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