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腾讯云市场年终大促! 虚拟主机低至20元/月,Discuz X3.4论坛系统免费用
搜索
查看: 107030|回复: 328

Discuz!官方论坛全民“抓虫”找BUG活动开始,勋章、公仔等你拿~(贴内已公布获奖名单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26 10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腾讯云市场年终大促!Discuz x3.4论坛系统免费用,虚拟主机低至20元/月,爆款小程序1元起
  Discuz! 官方论坛已经升级到 Discuz!X3 RC版本,我们 Discuz! X3 正式发布的日子,掰着手指头就可以数出来了,真是值得庆祝的大事件。真想问问站长们有没有做好站点升级 Discuz! X3 的准备呢?
  不过既然官方论坛先升级到 Discuz! X3 RC 版本,我们最关注的还是大家在 Discuz! X3 RC 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和发现,而且我们深知,只有一流的程序才能留住苦苦等待的站长的心。同时,希望站长们多多把自己的使用体验心得和我们交流,帮助我们找出一些未能发现的BUG,让我们的程序做到最棒!
  为此,我们在 Discuz! 官方论坛升级到 Discuz! X3 RC 时推出“捉虫找BUG”的活动。具体如下:

       活动时间:2013年4月26日至2013年5月10日 18:00

一、活动规则

  1.找出目前Discuz!官方论坛中所存在的Bug,按照官方要求的格式,在Discuz! X3 BUG区中发帖提交。
  2.在Discuz! X3 BUG区提交BUG帖以后,在本帖内跟帖回复贴上您提交BUG的地址。
  3.所有提交的BUG经过核实后,如果确属未知BUG,则按照提交BUG的先后顺序,官方会对提交BUG的站长进行奖励。
  4.注:为了便于Bug核实,请站长尽可能提供详细的BUG信息。如提供的信息无法发现Bug,则所提Bug无效。
      
二、活动奖励

  1.根据站长所提交BUG的重要程度不同,奖励也有所区别。
  2.重要Bug:QQ蛇年公仔/个;
  3.一般Bug:官网抓虫勋章  提交5个以上 BUG 并确认为BUG 即可获得。
  4.注:对于提交同样Bug的站长,首先提交的站长才会获得奖品哦。

三、跟帖回复格式
  1. 出现BUG的简单描述
  2. Discuz! X3 BUG版块发布帖
  3. 提交BUG的时间
       4.官方用户名
       5.QQ号
注意:为了便于在您获奖后进行有效的奖励发放,请您在发帖时同时留下您的真实的个人信息~!

此贴中请勿发布无意义的回帖~!回帖格式一律按照上面的格式来写 如果发现无意义的回帖或者灌水 纯表情回帖 情节严重者将封号处理,请珍惜自己手中的ID。




首先感谢100多站长给与Discuz! X3 的认可用心的去使用和体验,你们是最棒的因为有你们我们将做的更好~下面我们公布获奖站长:

1.蛇年QQ公仔: 星辰数卡、【许昌品牌空间_
2.抓虫勋章:星辰数卡、【许昌品牌空间_ 、水分子、allthebest、爱乐讯、呵呵笑站长、yaer09、FiyiWang






注:奖品后续会快递出~获得蛇年QQ公仔的站长同学关注自己的QQ消息,勋章将在今天下午发放到各位在 Discuz! 官方论坛的账号上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没问题。
一定积极参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水分子 于 2013-4-30 16:57 编辑

  1. 出现BUG的简单描述:七个常用到的问题
  2. Discuz! X3 BUG版块发布帖: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56257-1-1.html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56987-1-1.html互助团队恢复插件bug
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59533-1-1.html
有新回复,点击查看后显示的帖子前图标地址写错了
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59535-1-1.html
全新安装X3的QQ互联,发帖不能同步至微博
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59536-1-1.html已经点过支持/反对的帖子提示错误
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59539-1-1.html

  3. 提交BUG的时间:2013.04.26  11:50
       4.官方用户名:水分子
       5.QQ号:375079397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到飞靡 于 2013-5-5 03:44 编辑

http://www.discuz.net/thread-3209079-1-1.html
这页貌似有问题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来晚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枫叶漫天舞 于 2013-4-26 14:56 编辑

1. 出现BUG的简单描述:病句
2. Discuz! X3 BUG版块发布帖:http://www.discuz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255808
3. 提交BUG的时间:昨天晚上 22点22分
4.官方用户名:枫叶漫天舞
5.QQ号:155143485


是不是多了个“的”字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IP在苏州,这IP判定太扯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多错位。抓虫找八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kcn 于 2013-4-26 11:23 编辑

前来占楼!貌似问题互助团队的图片没有了~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腾讯云市场年终大促!Discuz X3.4论坛系统免费用,虚拟主机低至20元/月,爆款小程序1元起!

QQ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19-12-12 15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