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下砂

个人签名栏和自定义头衔不显示问题临时解决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1 15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16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 已经解决  哈哈哈 谢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16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决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19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就等这个了!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00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时是指啥?暂时解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03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ga 于 2012-5-22 04:57 编辑

能恢复就好,这个错误有点蛋疼{:soso_e10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10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位,具体是什么 地方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10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哦,勾选上,还是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11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.king 发表于 2012-5-21 15:06
有方案了好啊!!!

您也太强了吧 ,您的瞄文本都是白色,别人是看不出来的。。有内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13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腾讯云「工商注册服务」全新上线!全场低至10元起,一站搞定工商服务,让创业起步更轻松

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20-10-26 09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