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macleo

[插件] 【发贴机器人For Discuz!4.1.0 v0.0.6 】作者:oytktk 修改:macle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22 13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雨孤灯 于 2006-4-22 13:12 发表
   能否在我下线的时候,让机器人继续工作啊? 希望能加此功能.
  保证火暴.



楼上的似乎没安装吧?如果安装了应该不会提出这样的问题!机器人是必须用论坛里已注册会员的ID来实行的,可以多加几个ID 。和你下不下线没有任何关系 只要你的浏览器别关闭你的论坛就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3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3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 不错使用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3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正在用
有疑问我在发言内容添加。内容时。
没显示我所添加过的内容的?
没显示回复过的统计数?

[ 本帖最后由 红色公牛 于 2006-4-22 13:5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3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4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用不了,而且机器人名不能用中文的,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4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与论坛之星冲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22 14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kki 于 2006-4-22 13:05 发表
我发现个问题。

当在点击首页显示出来的新回复帖子标题时  论坛会出现2种情况。

第一种是说该主题不存在。(其实明明存在!)

第二种是跳到其他不相关的帖子里。(也就是你点的帖子不出现  而出现的是你没点 ...


我对Dz的数据库的具体功能不是很了解,我都是一边看一边猜的!
所以,有些应该加的,没有或者加错了!肯定会有问题出现嘛!DZ4.1.0与 2.5 肯定有很大差别(有我知道的和我不知道的!)我可能有些地方没有改完了!呵呵!谁有DZ 4.1.0的数据库参考啊??!我研究一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4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4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安装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腾讯云「工商注册服务」全新上线!全场低至10元起,一站搞定工商服务,让创业起步更轻松

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20-10-24 06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