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DNSPod全新套餐 限时免费领取
搜索
楼主: 肥爺

[已解决] Discuz!7.1 7.2 20100110补丁 & 相关问题整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7 01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NSPod全新套餐 限时免费领取
我晕,在ie6下怎么也进不去,刚才在火狐下,就进去了,管理您捎带帮我看看吧,我想也许是ie浏览器 ...
longmanqhx 发表于 7-1-2010 01:43 AM

一般都是缓存造成的 我也遇过
清空了就正常了的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1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論壇程序版本 Discuz! 7.1 Release 20091001  

謝謝肥爺  看來我是要下10月30日的補丁先了  有點麻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7 01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論壇程序版本 Discuz! 7.1 Release 20091001  

謝謝肥爺  看來我是要下10月30日的補丁先了  有點麻煩了
cwfwt007 发表于 7-1-2010 01:45 AM


嗯 然后才可以打上20100110的
不会太麻烦 10分钟可以解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2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搞定,谢谢各位管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8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完毕,危险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9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补丁。唉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9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!现在去打补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9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9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补丁不要关闭论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9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发现首页被篡改,原来存在安全问题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Discuz! Q 3.0 全新来袭 助力变现

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粤B2-20090059-165 )star

GMT+8, 2021-10-26 20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19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