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92|回复: 4

[受理中] 【微动力】好贴吧应用介绍歧义,与客服沟通态度极差,恶意辱骂买家,望官方严肃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9 14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投诉举报
网站 URL: 隐藏内容
网站 ID: 隐藏内容
联系方式: 隐藏内容
应用URL: 隐藏内容
本帖最后由 大道无门 于 2018-4-9 14:15 编辑

【微动力】开发的“贴吧回复”应用和“好贴吧 触屏模板” 应用介绍存在严重歧义,与客服沟通态度极差,并把责任推卸到客户身上,恶意辱骂客户。严重影响买家对DZ应用商店和运营上的认可度。强烈建议官方进行严肃处理!

下面贴出聊天记录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,如果买你们的好贴吧触屏版,是带帖内回复功能的是吧?
10:46:35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0:46:35


购买后,还需要上传这边提供升级文件,即可。
10:58:48
丶灯塔 2018/4/9 10:58:48

那为啥我买了贴吧回复功能,再买触屏版的时候不能抵消价格呢!
11:01:09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01:09

触屏版支持贴吧回复功能,但不包含贴吧回复应用。两个是独立的个体。
11:12:26
丶灯塔 2018/4/9 11:12:26

贴吧回复功能和贴吧回复应用,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?
11:21:21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1:21

购买贴吧回复应用才能使用贴吧回复功能,不够买。触屏版是没有楼层回复功能的。
11:22:43
丶灯塔 2018/4/9 11:22:43

file:///C:\Users\Administrator.JK-20180307DJHQ\Documents\Tencent Files\1093755537\Image\C2C\J3}FANH$G9{ECB(T7GXXI6N.png
  • 支持 贴吧回复应用,开启后即可手机楼层回复,完美贴吧楼中楼手机版效果,具体请看介绍。
丶灯塔 2018/4/9 11:23:09

这个是你们应用商店里好贴吧触屏版的介绍!里面是带贴吧回复应用和功能的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3:43

你好,支持贴吧回复应用不是包含贴吧回复应用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4:09

支持是表示做过兼容性完善

丶灯塔 2018/4/9 11:24:19

file:///C:\Users\Administrator.JK-20180307DJHQ\Documents\Tencent Files\1093755537\Image\C2C\0J$ME_CD3G4]7Z{)RQWI1AV.png
开启后即可手机楼层回复,完美贴吧楼中楼手机版效果
丶灯塔 2018/4/9 11:24:28

这里明显说了,开启即可使用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5:09

介绍中已经提供了贴吧回复的购买地址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5:57

iPhoneX支持无线充电,那你买一台,回送你无线充电器吗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6:11

是您的理解有问题哦

丶灯塔 2018/4/9 11:26:21

是你们写的有问题吧!
11:26:41
丶灯塔 2018/4/9 11:26:41

你让谁看,都是自带的功能,后台选中是否开启的!

丶灯塔 2018/4/9 11:26:56

如果需要购买,应该写 购买后即可使用吧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7:06

你咨询了,这边也清楚的解答了

丶灯塔 2018/4/9 11:27:17

你们牛B

丶灯塔 2018/4/9 11:27:21

这服务,真牛B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7:21

不需要在纠结这个文字问题

丶灯塔 2018/4/9 11:28:08

按我的理解就是,你们之前是支持的,现在不认应用商店里面的而已!
11:29:36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29:36

你也说了,那是你的理解,应用中心写的清清楚楚,你理解错误,这边有给你纠正,但是你要是一直自认为正确的坚持下去,那这边也不在赘述了,没有什么意义的。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0:23

再说最后一次,购买触屏版不购买贴吧回复,无法使用楼层回复。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0:26

清清楚楚?你写查清楚了吗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0:37

如需购买,请注明需要购买,不是开启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0:59

那你购买触屏版了吗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1:17

你重复收费,我还买你们的东西?
11:31:20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1:20

既然没有,只是咨询,你在这发什么脾气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1:27

我发脾气了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1:32

你重复购买了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1:45

如果再买就是重复了啊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1:51

那你购买了吗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2:01

你里面介绍的,含的内容,要我付两次费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2:03

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2:21

没有,所以也不存在重复购买,那你在这和谁发脾气呢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2:43

那是因为之前购买的不能解决我问题,在跟你们沟通!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2:55

这个问你们不可以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3:08

问两句,就要说我发脾气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3:18

不想解答了?
11:33:18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3:18

你自己理解有问题,还一意孤行,喊着说我们重复收费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3:38

请问重复收你费了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3:39

是你们文字介绍些的有问题,赖我了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4:14

请问,需要购买的东西,你们为什么不明确些出来,“购买”两个字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4:15

从之前咨询,很清楚的告知你了需要单独购买
11:34:26
丶灯塔 2018/4/9 11:34:26

你觉得这不存在歧义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4:35

你一直在坚持自己理解的内容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4:41

我现在问你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4:56

需要购买的东西,你们为什么不明确些出来,“购买”两个字,你觉得这不存在歧义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5:09

那你继续坚持吧,不会改变的,模板和应用必须都购买才能使用楼层回复。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5:16

是我理解的问题,还是你们文案些的有问题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5:43

不告诉人需要购买,赖看的人理解有问题,你们思路有问题吧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35:55

如果除了这个问题你没有其他要咨询的,这边不会再一次又一次给你重复解释了。

丶灯塔 2018/4/9 11:36:19

你们是不是脑子有问题?
11:39:27
丶灯塔 2018/4/9 11:39:27

坐等差评吧!
11:47:00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47:00

1.你并没有购买触屏版,只是在咨询,但却一副受害者的样子,喊着我们重复收你费,可不可笑。2.就算文案有问题,在你未购买情况下咨询时,已经给你解释了无数次“支持”是什么意思,不知道你是不是听不懂中文。3.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,但像你这样,给你解释多少遍,你都觉得我们在胡说八道的客户,真的是有够奇葩。4.我们的产品怎么卖已经给你解释的很清楚了,你再死缠烂打,也不会免费送给你。5.你可以差评,像你这样的客户,怎么样都可以,公道自在人心

丶灯塔 2018/4/9 11:48:33

我买的贴吧回复你们给退款,我就不找你们了!

丶灯塔 2018/4/9 11:48:49

否则,我咨询你们业务,属于正常的购买售后行为!
11:49:18
丶灯塔 2018/4/9 11:49:18

我花钱了,但没得到我想要的服务,算受害者不为过吧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49:32

不好意思,你咨询的是触屏模板,而不是你购买的应用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49:47

你并没有购买,属于售前咨询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0:13

你解释那么多干嘛,又说一副受害者,可笑之类的讽刺客户,一边又拒绝退款!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0:27

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服务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0:46

产品没有使用问题,概不退款。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0:52

说那么多有什么用?如果不退款,我咨询你们就属于正常的售后服务范围,有问题吗?
11:51:25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1:25

咨询没有购买的产品就不属于售后,呵呵
11:51:47
丶灯塔 2018/4/9 11:51:47

咨询新产品你们就不解答了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2:10

还有,你们两款产品完全切割的?没有重合的功能部分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2:19

那属于售前,不属于售后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2:48

我现在买了你们的产品,算售后!想买你们其他产品,算售前!我想咨询哪你管我呢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3:05

你只回答问题就可以了!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3:33

这么简单点问题,理解起来很复杂吗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3:47

哦?可是没有购买的话,我们有权不回答呢,毕竟卖不卖给你也是我们决定不是吗?
11:54:12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4:12

在你没有购买触屏版前,我们提不提供咨询都合情合理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4:22

这么牛B啊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4:28

那我就问你我买了的,可以吗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4:41

售后也不做了?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4:46

是啊,难道你能强迫别人卖东西给你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5:05

你卖我也得买啊!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5:23

售后你们还做不了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5:35

我现在要问我买的贴吧回复应用的问题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6:09

做啊,那请你提一些和贴吧回复应用使用有关的内容,不要说无关的事情,毕竟你也没有购买,但是一副受害者的样子,真的让人莫名其妙
11:56:44
丶灯塔 2018/4/9 11:56:44

我花钱没得到相应的服务,不算受害者?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6:52

那你们退我钱啊

丶灯塔 2018/4/9 11:56:58

我绝对不找你们了!

微动力-好贴吧 2018/4/9 11:57:10

不好意思,不退。

发表于 2018-4-9 14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歧好像出在这句
  • 支持 贴吧回复应用,开启后即可手机楼层回复,完美贴吧楼中楼手机版效果,具体请看介绍。
看了人家的应用介绍,贴吧回复几个蓝色字是有链接的,应该不算有歧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4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⑧穿内裤 发表于 2018-4-9 14:26
分歧好像出在这句看了人家的应用介绍,贴吧回复几个蓝色字是有链接的,应该不算有歧义吧

为什么不是购买后即可手机楼层回复?开启=购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9 15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道无门 发表于 2018-4-9 14:44
为什么不是购买后即可手机楼层回复?开启=购买?

不购买怎么开启。。。。
其实就和iphoneX支持airpods这句话一样,airpods免费是不是送的,问下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9 15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道无门 于 2018-4-9 15:25 编辑
⑧穿内裤 发表于 2018-4-9 15:06
不购买怎么开启。。。。
其实就和iphoneX支持airpods这句话一样,airpods免费是不是送的,问下就知道了

开启就能用的东西还要购买?那为什么不直接说购买?
【摘自百度百科】开启:指启开或打开、从某一点起等。也可以理解为某个设备启动运行的步骤。(里面你从哪看出来含有购买意思的?)
1、开启=购买?
2、所有开启的东西,都需要单独收费购买?
3、本来能用“购买”表达很清晰的内容,为什么要用“开启”来描述?

去看看其他软件的复选框内容,有几项是需要购买的!都什么逻辑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omsenz ( 粤B2-20090059-165 )  

GMT+8, 2018-4-19 17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