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Discuz! 官方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502|回复: 13

[受理中] 请DZ查证并核实NVBING5的欺诈行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3 10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投诉举报
网站 URL: 隐藏内容
网站 ID: 隐藏内容
联系方式: 隐藏内容
应用URL: 隐藏内容
01.jpg

上面这个截图是7月14日我的一断“自言自语”,因为在一个半月前花了二千多元购买了NVBING5的之后,每次跟该模版的作者沟通几乎如同一辙——无人状态。

一个半月前(6月12日),我花了2300元买了NVBING5的全套模版与相关插件,购买的是对方推荐的顶级套餐(http://app.nvbing5.net/taozhuang.htm),其中包括如下:

02.jpg

之前,好话说尽,自己的网站上以及所有的说明文件中都还不忘注释一笔“售后唯一QQ号”,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,自从6月12日买了后就如同人较蒸发一样消失了。
1.模版使用后一直没法使用,出lan302的信息,
03.jpg

按照他的意见,我把所有的插件全部卸载,再装,结果还是这样;随后又专门安装了一个全新的DZ完整包,结果还是这样,折腾了折腾去,结果原因却是这样——
04.jpg

2.所有套装里面含有“签到”插件,可是安装完毕后发现却没有,问了他,不想对方直接给了一个连接,让自己的去下载“百变小米每日签到”,
06.jpg

3.在调试过程中,发现手机模版的一处上部出现非正常的调用,仅这一个问题,你一直让我在“管理插件”中“圈子调用”选项里面去设置,可是找遍了管理后台,却找不到“圈子调用”的这个选项……
07.jpg

就这么一个小问题,我查了半个月,发现所谓后台管理中的“话题首页调用”原来就是“圈子调用”,也等了你半个月,搞笑的是你最后给我来了这么一句:

08.jpg
王志凯,这个所谓的BING5APP是不是你开发的啊?

4.如果说上面的这些都是小问题,或者是开发者笔误,那也就罢了,再怎么人家也是给解决了。然而一个半月过去了,现在这个NVBING5APP竟然还是不能正常使用,每次打开首页都会提示“你访问的页面无手机页面”,为了确认到底是不是模版问题,我安装了多个手机版进行测试包括DZ自带的手机版,最后确认是NVBING5的模版问题,在我提出来后,不想对方又发来“必杀技”——直接给了一个链接,让我照着链接自己去解决,我如果会懂代码我还花钱买?
09.jpg

再过一个星期就2个月了,这个NVBING5APP的手机模版到现在还不能正常使用……至于承诺的安卓、IOS的APP连个影儿都不见……

7月24日,几经考虑我给了他的QQ留了言:
010.jpg

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,对方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一个举动——
011.jpg

做学问就是做人,王志凯,程序员也是一门学问,你也是在做学问,我想问一下,你在你的网站上标榜的“完善的售后服务”、“
专业售后为您提供永久售后,为您的网站运营保驾护航
”,难道就是为你获取利益的招牌吗?
有了问题不怕,大家耐心沟通,但是你呢,连沟通的机会都不愿给你的客户,试问你这样是在做生意、是在做学问吗?
术业有专攻,作为一个门外汉,我想我给足了你时间与和气,只是你太过、太过分了!
发表于 2017-8-3 13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,你安装模板后,系统无法读取到插件语言包,给你安装了其他插件也是同样情况,这个是你系统的事,这个和你说过吧?你也应该明白吧?
还有,你说的什么微信没有头部!那本来就是模板设计的微信版本,你看看演示站,再者,这个事也给你说过吧?
2,谁和你说这个模板带签到功能或者签到插件了?或者我哪里有承诺你了?还是我哪里有写“本插件报告签到功能或者插件”了?
3,的确口语,策划时候是话题,发布变成了圈子,可因为疏忽管理插件没有更改语言包,造成这个误会!
4,关于app的生成,你得联系客服,客服给你提供生成需要资料清单,你准备好了再传给客服生成!
5,现在这个模板大概有150个站点在使用,极少部分站点出现你说这个情况,在我们提供修复办法都可以修复,而你反复的再强调默认没问题,其他手机版没问题!你的问题是现在遇到问题了就要修复!为什么不试试?而是选择举报?

最后一点,我怎么做人这一点不用你教我!

因为本人近期在外地出差,网络信号很差,几乎没有!也有在qq空间发布公告,可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!
并没有故意不回复……我的客户看到这一条,请理解,并谅解!
忙完之后会很快回归,并发布2.0版本!
谢谢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4 12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挺会钻空子……既然你这么会挑“重点”解释那我就给你再复选一下
1.手机模版“无手机页面”到底有没有解决方案?如果你仅仅“提供”解决方案,而具体却要客户自己去实施,你自己手捂着良心说一句;合适吗?
2.承诺的APP什么时候上架?
3.你通站通文只有一个“唯一客服QQ”号,就是你的QQ号码,请问一下,你的“联系客服”是联系谁?我给你算了一下,每次的咨询,你平均答复周期是6.5天,你再忙也不至于码几个字的时间都没有吧?
至于为什么选择“举报”,你竟然还来问我?你自己看看你下面多么霸气的回答吧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5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人说了近期在外地出差(在开发者交流版块也发了帖子说明自己在山区出差一段时间,没有信号,没有电脑),我觉得先理解一下,等他确认出差完了再好好沟通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7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5 09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中沉 发表于 2017-8-4 15:37
比人说了近期在外地出差(在开发者交流版块也发了帖子说明自己在山区出差一段时间,没有信号,没有电脑), ...

你看我第一个截图就知道了我是不是属于那种胡搅蛮缠,不讲人情的人了。
有了问题不怕,那就解决问题是吧,但是他干脆不给你沟通交流的机会,问一句话一星期后才给你半个字,我现在每天QQ挂着就是为了等他的回复,好不容易等来了答复,却给我来这么一句:你唉咋地昨地!单冲这一句话,可见有多么的不负责任!
出现问题就网上找一个链接扔给客户,让客户按照链接的说明自己去改,那不是自行车断一根辐条,那是程序、是代码哎,我如果能鼓捣这个代码还花钱买他的“作品”?

既然这么霸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5 0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是出差在外地没信号,西藏还是深山老林?就算是这样,那么他说的所谓的“客服”呢?从头到尾就是他一个QQ号,既然出差没信号,QQ上留个言总可以吧?哪怕是设置个解释性的“自动回复”也行吧,有工夫在“举报”后赶紧出来解释,难道没有时间在qq码几个字吗?

再看看他这个解释是发在哪一个板块?《开发者交流板块》,我真是不明白,把这个“解释”发给开发者同行看却不发给他的客户,而且他自己也说明了是因为“被举报了”才出来解释的,搞不懂了。。。如果着这些解释设置在QQ的自动回复里该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16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74131 发表于 2017-8-5 09:24
说是出差在外地没信号,西藏还是深山老林?就算是这样,那么他说的所谓的“客服”呢?从头到尾就是他一个 ...

想象总是美好的,你觉得该这样,但是事实一般更复杂,自动回复也是要在挂机前提下的,多互相理解吧,应用中心产品价格模式下,多数开发者都是兼职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18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lsjla 于 2017-8-7 22:44 编辑

新疆内蒙之类地方,确实很多地方没有4G  但是可以电话短信,我家有人也在那边,几乎没法微信,偶尔有wifi也是聚居区饭店之类的

欺诈显然不会是,投诉欺诈谈不上,也站不住脚。

1、app这块不属于应用中心项目,你投入也没用,应用中心也管不着。
2、模板几乎也没啥问题,有小问题但是也不是很影响你用。
3、语气用词重了,动不动欺诈帽子扣上来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6 21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74131 发表于 2017-8-5 09:24
说是出差在外地没信号,西藏还是深山老林?就算是这样,那么他说的所谓的“客服”呢?从头到尾就是他一个 ...

1.png 有几点说明下:
1、公告是很早就发的。
2、客服就是我,这个没瑕疵吧?你觉得应该是移动联通那样?
3、我给你解决办法的链接是不是在出差期间给你发的?
4、自动回复怎么弄?QQ不在线也可以自动回复?
5、并不是有功夫解释举报,是同行发条短信告知的,我得对客户负责。我的模板并不是只卖给你一个人,也并不是QQ单独挑你不回复,大家都一样,你举报了,我得说明白呀。
6、开发者交流版块并不是给你看的,是给民审的,我也收到了官方的提醒。
7、你说解释是给同行的,不是给客户的,这个第一张图就能解释了,我发了,你看不到,这我没办法。这不难搞懂吧?
8、你说“如果着这些解释设置在QQ的自动回复里该多好”,请看第四条。
9、关于你说“那不是自行车断一根辐条,那是程序、是代码哎”,我之前回复就说过,如果你不会,可以直接说我不会,请协助我下,而不是一味地默认模板没问题,其他模板没问题。
10、我想再反问你下,1楼的举报贴,其中有几条不属实你什么居心?说我NVBING5欺诈,又是什么居心?能否解释下?

最后再向受我本次私事影响的其他客户们说声抱歉,实属无奈!
2.png


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omsenz ( 粤B2-20090059-165 )  

GMT+8, 2017-9-24 13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